燕燕情深。。。: 假期开始咯!!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假期开始咯!!

hoho! 原来时间过得真快哦。。亲爱的假期啊,你可以为我停留吗?哈哈。。

转眼间,在师训的日子快要到尾声了。。。
无止尽的功课,考试,接踵而来,快要吃不消哦!再加上一连串所发生的事情是我意想不到的。。。间接也影响了我的心情与情绪。。。


如果时间可以倒退,我会如何面对你?我不知道。。。
问我会后悔吗?不会。。。我的小小心坎里,会有你曾经留下的痕迹。。。
那你呢?会有我的影子吗?不会有吧?
哈哈,没关系。。一切都没关系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#navbar-iframe{ opacity:0.0; filter:alpha(Opacity=0); } #navbar-iframe:hover{ opacity:1.0; filter:alpha(Opacity=100, FinishedOpacity=100);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