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燕情深。。。: 我不想。。。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我不想。。。

我不想。。

望着墙上的钟时间不停转动已经过多久


说再联都没联络我很好奇你是否偶尔会想我

如果能习惯面对寂寞

我就不会那么的执着还不停等候

我不想再想你的笑容,我会痛懂不懂

我的心在跳动喊着说它要自由

我不想再想你的温柔,多温柔也不属于我

时间会帮助我换一个梦

望着墙上的钟忘记一段伤痛究竟要多久

我想我们最大的错就是相遇那一刻不擦肩而过

如果早知道眺望天空

我就不会那么的软弱躲藏在角落

不想再想太多不回头

不想再去追究错过就错过

我不想不想再等候

我的心渴望自由

我不想,不想你会懂

天空辽阔我还有我

From:阿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#navbar-iframe{ opacity:0.0; filter:alpha(Opacity=0); } #navbar-iframe:hover{ opacity:1.0; filter:alpha(Opacity=100, FinishedOpacity=100); }